Monday, August 3, 2009

我等到花儿也谢了~

每个人都在问我到底还在等什么 等到春夏秋冬都过了难道还不够
其实是因为我的心有一个缺口 等待拿走的人把它还给我
*每个人都在说这种爱情没有结果 我也知道你永远都不能够爱我
其实我祗是希望你有时想一想我 你却已经渐渐渐渐甚么都不再说

#我睡不著的时候会不会有人陪著我 我难过的时候会不会有人安慰我
我想说话的时候会不会有人了解我 我忘不了你的时候你会不会来疼我

+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
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

* # +

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


perform by JACKY CHEUNG..
90s song....love tat...

No comments: